个人资料
正文

喘口气

(2006-10-09 17:24:00) 下一个

11日我要去开会,14日回来

今天和老板meet,她很惊讶我得出了不错的结果。嗯,基本上没有更多的要求。不过我才做出来一半,还有一半,sigh。

让我喘口气。

每个人见到我,都要笑话我的熊猫眼,不能急了:-(

明天我的好友熊熊飞到我这儿,老朋友相见,可惜我都没什么时间和她秉烛夜谈,顶多她陪我改论文,呵呵。可惜第二天我又要熊熊飞走了...回来还能看她几眼,她就熊熊回国找工作了~~~希望她一切平安顺利。

我已经做好准备她取笑我的熊猫眼圈了...



最后,谢谢罢了大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成熊猫眼,最近,小豆沙最近好吗?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顺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换个环境,换种心情
不错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