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空欢喜...

(2006-10-31 15:35:52) 下一个

早上收到一封email,TI的recruiter要给我安排面试。可是,他叫我Wendy...

那明明不是我的英文名字,我明明叫...我看了一下信的内容,主要是在说他的group做些什么,觉得我的经验很符合他们的空缺...我看了一下,只有部分经验符合,其他的对不上...我不是做platform的...

一头雾水。

我回信希望他澄清这封信是不是通知我...然后礼貌地推销了一下自己,对他说如果能够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我会不胜荣幸...还有我诚实地说我没有platform的经验,但是absorb fast...

觉得空欢喜,真是砸我的该有多好...

不失望,因为没有期待:-) 答辩完,身心很疲惫。心情却出乎意料地平稳。碰到好事不惊喜不得意,碰到倒霉的事情不郁闷不沮丧...我是不是要看破红尘了?还是累得没心情去想?我觉得我的思维还是很活跃啊,每天多睡了2个小时,精神也慢慢恢复了,除了黑眼圈依然顽固。可是我搞不懂为什么我能这么冷静...真的长大了么?还是期望值太低?

只有一件不由自主兴奋的事情,就是要回国看爸爸妈妈哥哥了。呵呵

不杞人忧天了,干活去了。

豆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偶最讨厌电话面试,因为偶总在电话面上被砍,但是主要她们肯和我面谈那就是100%成功率。:)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我爸爸真是“喜鹊嘴”这个phone interview是我的,呵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我太老实了,呵呵。可是那个人说的,我确实没做过,就算他给我面试我也答不出来。还不如现在就给他打预防针。我觉得90%他发错了email:-p

有时间看看我刚刚设计的八阵图,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All I want to say is GOOD LUCK, GOOD LUCK and GOOD LUCK.

According to what I was trained before, don't mention anything against you if people don't ask. When they ask you can tell them you have limited experience. Just for your referen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