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暂时封笔

(2006-09-26 23:59:13) 下一个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家好!

最近豆沙实在太忙,所以决定暂时封笔,告别奋笔疾书的日子。

待我的论文,答辩,会议,找工作...告以段落后,我再重新落笔。

虽然很不舍,但还是要“慧剑斩情思”:)

悄悄话我还是会按时回复的,休息的时候也会在各位好友的博客中留言。如果愿意,可以给我发email,
phoenixtree2006@gmail.com

每一年,豆沙都会在桂花飘香的季节,放飞很多希望:)但是这必须要依靠我的全力以赴才不会白白浪费梦想。

谢谢大家多日来的关心和厚爱,我不胜感激。

下一个白雪纷飞时,我们隔城相望:)

祝大家平安康泰,心想事成。

豆沙

P.S. 10月6日,中秋节,勿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your this small 胡汉三already会回来le? :)Ihaven't been here for a while...thought you were busy...:)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ey3g,谢谢你!

看到大家的鼓励,我就振作起来了。
生病是很难受的事情,不过受到这么多关爱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我现在是不注意身体的反面典型。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再次谢谢;-)

豆沙
hey3g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It is not easy to fight the way by oneself in overseas. Most of us here have experienced or are experiencing similar things. All the best for you.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your good news.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韩:-)

我...生病了,嗓子都哑了,不敢电话回家让家人担心。Sigh...

熬吧,总会熬过去的:)
叶韩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顺利!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pleinfall:-)
胡汉三会回来的。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顺利! sorry for typo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也祝豆沙好运气! 一起顺利。。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一位渡江的行者,

谢谢你:)
同祝:)

豆沙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with everything, gir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