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礼物

(2006-09-18 15:17:31) 下一个
昨晚和一休通了电话。事实上,一休就是我的哥哥,小叶子是他的女友:)

他们开始在上海物色房子。我想,婚礼应该不远了...

接下来,我也要准备结婚礼物了...

于是昨夜我的梦中,除了thesis的图表纷飞之外,还有一场浪漫的婚礼......

哥哥最喜欢Collected Works of C.G. Jung, 我也喜欢。可惜一直没有买,毕竟太贵了:-p 小叶子最喜欢什么,我还不是很清楚。毕竟,我们素未谋面。虽然msn,视频这些交流很多。

作为结婚礼物,我还是想送一些吉祥如意,象征白头偕老的东东。

其实我最想送的是一幅双面绣,牡丹并蒂,百年好合,古色古香的绣屏。


爸妈说,我们家结婚就不许离婚。老大,既然你已经考虑清楚了,无论如何都要把握住幸福啊:)

以后,哥哥身边的女子,不再是我了:-) 不过,我依然是哥哥疼爱的妹妹。我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善待小叶子,让她轻松快乐地融入我们的家庭。在未来,和我们一同成长,一同承担生命的喜悲。

家人,多了一位准嫂嫂,多了2位长辈...很温暖的感觉。

永远祝福哥哥和小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豆沙,潇潇鱼 的含泪祝福我觉得很好理解吗。人不只是为伤心的事才流泪,美好的情感更容易催人泪下。有过伤心事的人,见到这美好的情感,就更是如此了。你说对吗? 快向人家道歉吧。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的秋天,
照片我已经删除了。低调,不招人,是我的原则:-)
不过,谢谢你的表扬:)

豆沙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妹妹!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你...

含泪个什么劲啊?

差太多了,hehe...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含泪祝福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