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之四大皆空

(2007-03-06 23:01:17) 下一个
无爱, 无恨, 无怨, 无悔。

读了Due妹妹的★ 易损物 ★ → Handle with EXTREME Care 以及朋友们的留言, 感触良多。

除了虚情假意,另有图谋的人,不管是男女在恋爱过程中都会真心的付出。实际上也很难分出谁付出得多, 谁付出得少了。谁都不能保证,一旦爱上就会海枯石滥永不变心。为什么变心,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爱你时,是真的爱了。不爱了,也不要去追查什么原因。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真爱绝对不要变成怨恨。 而应该做到“无爱, 无恨, 无怨, 无悔”。

无爱时,要学会放手。恨了,只会加重你自己的痛苦。怨恨对方,悔恨自己也都无济于事。

爱自己多一点。每一次的失恋,只是人生的一种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豁达。

男人的胸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无爱, 无恨, 无怨, 无悔”。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这四大空
空得好啊~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冰丫头的脚无处不在,嘻嘻!第二排沙发还好占上了。

谢谢你的留言,感触很多。我给你回了言,好几处,去看看好了。我这个人的毛病和优点都一样鲜明,很多人爱护我,不好意思直说,谢谢你给我指出来。我觉得很有道理,一定会照着去做的。
有你这样的兄长也真得很不错呢
ice3 回复 悄悄话
ooooO.............
(....)... Ooooo..
...(.....(....)...
.._)..... )../....
..........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