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

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个人资料
正文

给新朋老友的留言

(2006-09-13 12:55:56) 下一个

新朋老友们: 你们好!

 

太晚回答你们的留言了, 抱歉.

 

lightlight先生: 您好!

 

我将背景音乐改成了”The Summer Sea”. 该首乐曲是Tim Janis的专辑”Beautiful American”中的一首乐曲. 希望您喜欢.

 

每每聆听这张专辑中的每首乐曲, 我都会联想到驾着跑车, 150-160 mile/小时 的速度, 飞奔在从LAS VEGAS GRAND CANYON的路上的情景. 辽阔, 空旷, 荒野. 群山远远地将你环抱, 平坦的大道从你眼前一直向天边延伸开去. 耳闻的是American的音乐, 一手扶着方向盘, 一手抚摸着你心爱的女孩的纤细, 柔软的小手. 你眼前

 

我二十年前曾经在Australia度过了我一身中非常快乐的几年. 澳洲的天, 澳洲的海, 澳洲的动物, 澳洲的飞鸟, 澳洲的羊皮, 澳洲的水果, 澳洲的美酒, 当然还有澳洲的人, 尤其是那些我的好朋友们. 我好想你们. 我总是想等我忙过这阵我就回到澳洲去. 再去看看你们.

 

听说New Zealand是一个好美的地方. 我好到处走走, 看看. 我已经去过了亚洲, 欧洲, 美洲  澳洲的好多地方. 还没有落脚过非洲和南极大陆. 我好想去登上我梦中的金字塔, 陪伴penguin一起看看冰山. 还有就是爬爬MAINTAIN OF COOK.

 

 

 

DueProcess, 我的老朋友, 看了最近你写的文章. 真的好感动, 好感动.

 

这回回中国我失言了, 无颜回来见你这位老朋友. 我没有去吃我们朝思暮想的火锅.

 

不是我不想. 是我的朋友们硬是要带我去品尝农家的土黄鳝. 

 

他们说不带我去高级酒店, 不带我去大派档, 只带我去只有当地(成都)人才知道的农家小店. 小店是前为居家, 后园为店. 丈夫掌勺, 妻子跑堂. (席间, 有人打趣道: “老板, 好福气呕. 娶了这么靓的堂客.” “那里啥, 是她自己跑来的.”)

 

堂客是名副其实了. 她为什么跑来, 我们不想深究, 我们跑来可是为了那土黄鳝.

 

四个人坐定后, 要了三斤土黄鳝. 靓堂客亲自抄刀. 又是剁头, 又是剖腹. 技术那个娴熟. 完事后, 花裙子上居然没有粘上一丁点血水. 老板将其土黄鳝一半红烧, 一半干扁. 再加上泡椒鲫鱼, 清炒红薯尖, 还有丝瓜汤. 土黄鳝一上桌那个香啊. 我平时工作时是不喝酒的. 今天破例, 来一杯. 呡着当地的啤酒(一心只注意土黄鳝, 没有留意啤酒的品牌). 吃着麻麻的, 辣辣的, 香香的, 嫰嫰的土黄鳝. 多少人间美味, 那有如此之享受.

这次我到成都只呆了五个小时. 从上午十点飞机降落, 到下午三点坐飞机滚蛋. 其间, 工作两个小时, 吃饭两个小时. 等飞机一个小时. 所以, 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吃火锅了. 对不起, DueProcess小妹妹. 不过, 我想若有幸下次能与你一起结伴去四川吃麻辣烫的话, 那才有味呢.

 

另外, 提醒一句. 妹妹下次吃黄鳝的话, 一定要搞清楚是天然的土黄鳝, 还是养殖的黄鳝. 你只能吃天然的土黄鳝, 而不能吃养殖的黄鳝. 记住哪. (原因我以后有时间会写文章说明.)

 

 

GINGERGIRL: I love Dolphins so much; they are genuine and amazing animals. I like to touch them while I was visiting Sea World. I like to swim with them while I was swimming along the Hawaii beach.  I have collected a lot of dolphin figurines, if you like; you could find the one you lost in them.

 

 

Natwest: 我的新朋友. 英国是一个很传统, 很市民的地方. 可是, 我也好喜欢. LONDON 的建筑, CAMBRIDGE的风光. BOND STREET的华贵, 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 上下班时LONDON人的匆忙的脚步, 黑色的装束, LONDON英语的高贵腔调无一不让我着迷. 在英国呆了几个月后, 我太太发现, 我说英语的腔调也带有那么一点点LONDON味了.   LONDON, 好多的美好.

 

 

uh-oh: 我的网络情人.

 

你一三陪, 让我轻飘飘, 呼悠悠地意淫了七天. 高兴?悲惨?

 

今天刚刚才想明白, 充满希望啊, 师傅教了你这么多年, 怎么还是没有学会师傅的真经, 到叫uh-oh这个丫头小辫子盗去了呢?

 

我师傅人很好, 什么都愿意教给我. 但我跟他打赌却从来没有赢过.

 

譬如说: 头天睡下前, 说好六点以前起床. 谁超过了六点还不起床, 就请客. 自然我超过了六点还没有起的话, 我就得乖乖地掏腰包. 而师傅没有起来的话, 他是有话要说, 而且, 他是名正言顺地可以不用付钱的. (具体怎么说, uh-oh这个丫头小辫子肯定是清清楚楚的).

 

不过, 我还真的好想你. uh-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土黄鳝...吸。。。口水~~~~
俺做的鳝鱼粉丝煲可是天下一绝呀,可惜这破地不养这东东555`~~~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定一定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好了, 老朋友DUE说的, 我们还是朋友呐. 看来还得拜"网络情人"为师哪.

不过, 没有关系. 女人可以做爱, 男人也可以调情不是?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网络情人?

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一切遂缘。

陪吃、陪喝、赔钱。

你太用情了。回受伤的。
要想会,得跟师傅睡。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到美国来打工来了, 你却回中国去逍遥去了. 下回回去的话, 请预先告之, 我想办法与你同行, 我去请你一起吃火锅, 一起抓黄鳝.

有什么好吃的可别忘了给老朋友留一份呵.

谢谢你的留言.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友,有机会一定见识一下黄鳝的美味. 你真是用情蛮深的人, 网上的事情, 一笑置之最好.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uh-oh也是我的朋友, 能够认识就是天大的缘分, 谢谢你的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