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gYu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给玫瑰爱人---2010年情人节

(2010-02-23 18:31:54) 下一个

打开你绿色的门

推开你红色的窗

你的露珠指引着我

走进你的心房


我是你房子里的孩子

你天天给我讲解爱情

还给我飞翔的力量

溪流象血脉一样

泥土变成了山岗


你把时间培育成种子

播撒在我荒芜的山岗上

在我收获爱情的季节里

也收获了果实和营养


你温柔的眼睛

和你美丽的盛妆

常常来到我的夜里

在火红的篝火旁边,

在月色如洗的纯净里

我们促膝谈心,交流爱情

并互换爱情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kk 回复 悄悄话 嗯。。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歌不错......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是飞机的翅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