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gYu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歌

(2006-11-06 19:44:03) 下一个

这是一个没有星星的晚上
远方升起了你的月亮
鼠标悄悄地点击着心情
你的歌声爬进了我的西窗

COFFEE
在杯中默默地飘香
黄河在壶口翻腾着巨浪
你的歌声来自水旁
飘落在我驻扎的北疆

青线线哎那个兰线线啊
缝补着我破碎的衣裳
绣好的红旗已在心中升起
我正行进在朝圣的路上

你的秘密武器放射着金光
我的城池已经彻底开放
春风吹起你田野里的麦浪
歌声鼓舞着我水上的舟浆

我是一个感情的孩子
渴望你乳汁的喂养
我终日奔跑在你的山岗
即使当我羽毛丰满的时候
也不会去选择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听.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气势磅礴,又柔情似水。无言。
tianduan114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韵味!
玉清清82 回复 悄悄话 诗词的意境真美!!
水门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乖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