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gYu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动万岁---献给五一国际劳动节

(2006-11-06 18:12:48) 下一个

     劳动万岁

是的
, 你才是真正的永恒
比如
, 在商周逝者的墓穴里
我仍可看到你凝重的鼎
在金辽淹没的寺院里
我仍可听到你悠远的钟

创造是你的属性
从原始蒙昧到现代文明
你是牵引历史的纤

从轩辕木车到太空卫星
你是扭转乾坤的巨擎
,

劳动,是人类的命定
汗水
, 是灵魂的繁荣
哥们
, 我看到了你勤奋的背影
妹子
, 我也听到了你劳作的歌声

不要说你是蓝领还是白领
我们都是劳动的首领
电脑里有你精密的计算
飞船上有我坚实的螺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念了三遍,为你的父母骄傲!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我顶我顶我拼命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