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gYu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大的法兰西我为你悲伤

(2006-07-09 14:24:40) 下一个

伟大的法兰西我为你悲伤
-----写于2006世界杯足球赛结束之际

(法兰西始终攻击强烈, 失于点罚, 一球失,千古恨)

那只冷箭 来自达芬奇的故乡
射进了你的殿门, 也射进了我的心房
全世界的眼睛都已热泪盈眶
今晚的月亮也会暗淡无光

我的吉它啊, 不再歌唱
我的热瓦布啊 不再飞扬

让我们静默五分钟吧,
洁白的山羊终究没有敌过那健壮的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超搞笑, 决赛的时候为了制造气氛, 市政府在露天广场搭起超大屏幕让大家聚集在一起观看. 我在的城市一共搭了六个超大屏幕. 最多一处聚集了八千多人. 法国几次险些射进球, 意大利开始情况不太好, 终于有了一次射门机会. 这时场上估计是唯一的一位意大利队球迷兴奋地大叫, 刹时,全场八千多人齐刷刷地把目光具体在他的身上, 八千多人同时对他竖起中指.好壮观的景象!
懒MM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句:洁白的山羊终究没有敌过那健壮的狼
ghostnotediana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this one is cute, I'm sorry, don't meant to offend your love for soccor, but what a way to express your feeling for the lo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