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洋

红日初升,我们昂首海天,万千心事飘落海的中央......相望于大洋,时代予我仅仅几十年,我行走的轨迹在永恒中只是一瞬。
个人资料
正文

吃瓜群众 三叹川普改革

(2017-02-18 15:57:09) 下一个

一叹 --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35位心理卫生专业人士联名致信纽约时报,指出 Trump 在演讲中呈现了 grave emotional instability”
川普改革注重捍卫耶稣教文化和重振美国经济。媒体改革可以看作是他捍卫耶稣教传统的一大举措。大方向感过人的川普,超越了时代人的局限。当然川普的弱点也暴露了,操作手法突兀,树敌过多。


二叹 -- 听取蛙声一片 老虎自巍然不动

“川普点名的五间自由派媒体:纽约时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
面对极左自由派的风车,特立独行的当代唐吉歌德-特大总统成了众左派眼中的小丑。其实,他只是在一步步实现自己选前的主张 - 打击政治正确。他的勇气将凝聚右派。天下苦秦,全世界都在瓜分美帝,除了英国,美帝没有什么真正的国际朋友;在国内只有右派支持,左派人数占优。美国有亡国灭种的危险,这才是白人美国的现状,川普把现状曝光了。


三叹 -- 莫问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大家都承认,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利于美国传统派。换了普通角色,肯定会屈服“时不我与,生不逢时”;但是如果换了改革男,那么他们会大呼,“时不我待,生逢其时!”虽然前路茫茫无知己,川军仍四面出击,孤军深入左派敌营。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康。要搅得天下大乱,才能大治。
老爷子戏码太重,成了“全天下第一网红”,我等吃瓜看戏!

 

附:改革的四重境界
之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之二 听取蛙声一片 老虎自巍然不动
之三 莫问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之四 虎踞龙盘今胜昔 天翻地覆慨而康

- 吃瓜群众祝美国人民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