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个昼夜

据说他已成家,这些都是每个人的必经阶段,我们不必为此而惋惜……
正文

写给想跟我上床的男人

(2004-11-15 06:37:26) 下一个

写给想跟我上床的男人

 

 

有一段时间我喜欢带着朋友去逛家具城,我喜欢看那些宽大而结实的双人床,朋友说你是不是想结婚想疯了,事实大约也是这样,我还希望我的枕头下有一只坚实的臂膀。另一个事实就是:男人的肩膀靠不住女人的浪漫。

 

有钱的男人只说他有钱,有钱的男人一般太忙,有钱的男人做爱象蜻蜓点水 ,有钱的男人两眼一闭已是天亮。

 

长得帅的男人可以满足你的感官,长得帅的男人永远不会为你所想,长得帅的男人因为身边的女人象夏天里的苍蝇,长得帅的男人所以满足不了你的欲望。 

 

老实的男人总是索然寡味,老实的男人总是出不得厅堂,老实的男人总是在你想睡觉的时候兴致勃勃,老实的男人总是想一脚把他踢下床。

 

………………

 

有钱的男人怎么了,长得帅的男人怎么了,老实的男人又怎么了,人无完人,这里不是找你们的毛病,每一个女人跟上每一个男人,都是一种不幸或是一种幸运。

 

男人们并不知道,女人都有这样的期望,无论她是二奶是情人是发廊按摩小姐,总在期望:夜阑人静,蜷在心爱的男人的情里,喃喃诉说自己的情思与梦想。 

 

而每一个男人都希望每一个女人天生淫荡,希望用你的手用你的舌用你的身体把他们撩拨得情欲高涨。男人的处女情结在于他们天生就是破坏狂,你可以到中东去看一看,那里的炮火每天都在隆隆作响。

 

还是来说一说我的床,很多年前的一个晚上,如今在脑子里只残留着一些情色的片断:那不是我的床,那是一片旷野,漫天的星星,遍野的萤火虫。已不记得是不是还有月亮,当他从我的身体里退出来,他燃起了一支香烟,借着火机微弱的亮光。他想看一看草地上的痕迹,以及我的处女模样。在同样微弱的亮光里,我看到的却是他的失望,在那以后的情与爱里,我全身冰凉,黯然神伤。

 

我本来是一张白纸,别人却认为上面已经写过了字。多年以后我学会了上网,在那里虚耗着我所剩无几的青春时光。网上的人喜欢搞一夜情,其实是男人们不愿意负责任。女人总是太麻烦,每个月要来那么几天月经,只不十数秒的快感,留下的也许是妊娠反应。

 

经常开着车子一个人在街上闲逛,交警向我招手,轻敲车窗:小姐,请把安全套戴上。我无赖地抛着媚眼。交警很年轻,脸上泛着红光:对不起,小姐,请把安全带套上。

 

不知是谁发明了气球一样的东东,在此建议可以颁发一个诺贝尔什么奖。可没有哪一个女人愿意自己的男人,披着一身塑料,闪闪发光。人们为什么要做爱?  那会象挖鼻孔一样舒服。来月经时为什么不能做爱?流鼻血时你会挖鼻孔吗?  为什么男人不喜欢戴安全套?你有没有见过戴着手套挖鼻孔?

 

于是,几乎可以注定:快乐是两个人的,痛苦是你一个人的,妈富隆是你一个人吃,手术室是你一个人进。

 

从不相信睡在男人的钱上会有多舒服,从不相信男人的三十六招七十二式,从不相信男人能够巫山云雨连绵几个小时,从不相信男人能够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换个姿势又来一次。

 

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你就带着他上床吧。你说你要,那里就是你们的天堂。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你就带着他上床吧。你说你还要,那里就是你们的地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