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城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空间,品味如水的流年
正文

注定

(2006-09-10 03:02:29) 下一个

注定





烽烟起

家国万里

你在军中

我在马上

你的一箭

乘风千顷

直入我心

断我凡思

城头

一曲——

镇魂歌

换回

多少午夜温柔

想你

是夜的幽灵



是我梦的衣衫

我发誓

用我的血

在神前

我将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看着你

直至生命的终结

我是你这一生

唯一的

对手、敌人、情伴

也是你心头

永远的刺



在你我之间

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从你我相识的

那一天

就注定了

命运的

交叠



是你的主人

也是

你的

爱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