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阿木:I Love You

(2007-06-09 13:47:39) 下一个




阿木:I Love  You

想着想着你的脸
手中咖啡不觉已喝完
想着想着再一遍
没有你的夜晚快乐会远离我一光年
你的眼神美的纯粹让我沉醉
满天星光是我的歌动情地唱着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请给我你的手全世界去漫游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
让所以的面孔都为爱而感动
Baby I Love You

不要预言我们的以后让感觉慢慢地成熟
不去想黑夜或白昼瞬间或永久
让我们开着车唱着歌随着自由的节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