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图)

(2007-05-05 12:04:21) 下一个





佟大为: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闭上我的双眼
无处安放的感觉
他们不需要看见我的泪
你也不在我身边

我想让你喜悦
却让你心痛难言
后悔没有用
遗憾只有痛
放手留下孤单
紧握住伤感

我看见伤害你的人是我
怎么你视而不见我心痛
也许来世今晚的你我
不再寂寞 不再这样难过

有天你会找到新的爱情
如果我看见他伤了你心
流泪的会是 我的心

青春流逝在这青春中间
是我们无处安放的感觉
在你留意到她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