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周蕙:终点

(2007-05-13 15:11:10) 下一个


周蕙:终点

往事一页一页风中不断翻飞
一点一点拼凑出昨天
有时清晰 有时模糊难辨
就连爱情的脸也支离破碎
难道天长地久不过是个谎言
聚散离合不断的上演
你的深情我的缠绵都逃不过离别
我的爱情看不到明天
让所有誓言都化作轻烟
不让我的心泪水中搁浅
将所有思念都放逐天边
不再为爱情堆积伤悲
就让你的容颜再记忆中烟灭
长夜漫漫不再任回忆浮现
你的深情 我的缠绵 任他随风走远
你我之间走到了终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