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侯湘婷:你要好好的

(2007-03-25 13:37:03) 下一个


侯湘婷:你要好好的

你来了约定了意外
我爱了无法再释怀
我等在春天的门外
你独守在三月的窗台
错过了时间的安排
暗算了备好的依赖
所有的灯光都打开
才发现和你抱个满怀
剧里的精彩
演着谁的未来
风中的对白
系着黄色丝带
答应我你要好好的被爱
过去的似尘埃
散落吹向海
曾经的色彩
我都不会忘怀
答应我你要好好的被爱
梦中的花会开
亲爱的亲爱
未来的未来
身边都有我在
你是我从三月开始的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