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凤凰传奇:可可西里

(2007-02-19 14:53:58) 下一个



凤凰传奇:可可西里

让我再看你一眼
蓝天白云下的家园
我就要离开你身边
不知何时与你相见

让我说声我爱你
青山绿水间的家园
让我再亲亲你的脸
我要把你记在心间

啊可可西里
你不要为我哭泣
不管分别多久
你都在我想你的梦里

啊可可西里
你不要为我哭泣
总有那么一天
我会再回到你的身边

呀拉索
我的可可西里我爱你
呀拉索
你和我的心永远不分离
呀拉索
我的可可西里我爱你
呀拉索
我的可可西里我爱你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