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王筝:爱你mon cheri

(2007-02-05 15:57:28) 下一个



王筝:爱你mon cheri

爱你mon chéri
爱你的眼睛
爱你看我时柔软的
爱你mon chéri
爱你的表情
爱上你不知所措的

像咬第一口
玫瑰色冰淇淋呀咿呀咿
像赤脚踩上湿润的草青
哦听我说mon chéri
我爱你
爱上你是一不小心
所以你不用担心
只是我自己的事情
你只用说merci(谢谢)
我怎么didadoda je t'aime(我爱你)
didadoda…… je t'aime
didadoda…… je t'aime啊
我怎么didadoda…… je t'aime(我爱你)
didadoda…… je t'aime
didadoda…… je t'aime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