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许茹芸:突然想爱你

(2007-01-29 13:42:50) 下一个


许茹芸:突然想爱你

突然想爱你  在这昏暗的夜里
看著你专注的背影  触动了我的心
 
突然想爱你  在这拥挤的人群里
哼著你心爱的歌曲  吞没你占领我的心
 
爱到极度疯狂  爱到心都匮乏
爱到让空气中有你没你都不一样
 
爱到极度疯狂  爱到(你)无法想像
爱到像狂风吹落的风筝  失去了方向
 
几乎忘了怎麽去呼吸
在每次与你擦肩的瞬息
如今是你让我想起
那停摆已久停摆已久的心灵
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