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李宇春:Kulala

(2006-11-08 14:27:42) 下一个
 

空气不坏 一切都需要等待  

自由自在 要离开的就离开  

我在期待 一些美丽的对白  

故事没说爱只有我的节拍  

在这喧闹的地方  

一些早已没有的力量  

(一写早已没有的想象) 
 
好想在所有都停止以后  

我要找到我的希望  

KuLaLa 哗啦啦 天空开始下雨啦  

KuLaLa 哗啦啦 淋的我心情爽朗  

KuLaLa 哗啦啦 所有的烦恼融化 
 
KuLaLa 哗啦啦啦 我学会如何开心呀(要学会开心呀)一定要开心呀  

KuLaLa 哗啦啦 我学会如何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