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齐豫:欲水

(2006-11-16 13:24:49) 下一个



风来了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风停了雨停了
谁在我的梦里哭了
我不明了我不明了
天上的人凹在笑

不想问你是否记得我是谁
手指头冰雪溶化成眼泪
天只给了我们半甜欲水
怎么喝都学不会

风来了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不想问你是否记得我是谁
手指头冰雪溶化成眼泪
天只给了我们半甜欲水
怎么喝都学不会

风来了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