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刀郎:草原之夜

(2006-09-28 14:41:45) 下一个


草原之夜
---梦之旅合唱组合---
lrc:sunpzh
美丽的夜色多沉静
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声
想给远方的姑娘写封信
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
来......

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
music......
等到千里雪消融
等到草原上送来春风
可克达拉改变了模样

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
来......
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
来......
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
music...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