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蔡琴经典:寒雨曲(图)

(2006-08-11 14:45:16) 下一个



寒雨曲

词:陈蝶衣
曲:夏端龄

吹过了一霎的风带来一阵朦朦的寒雨
雨中的山上是一片翠绿只怕是转眼春又去
雨呀雨你不要阻挡了他的来时路来时路
我朝朝暮暮盼望着有情侣

吹过了一霎的风带来一阵朦朦的寒雨
雨中的山上是一片翠绿只怕是转眼春又去
雨呀雨你不要阻挡了他的来时路来时路
我朝朝暮暮盼望着有情侣

雨呀雨你不要阻挡了他的来时路来时路
我朝朝暮暮盼望着有情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