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庾澄庆:戒不掉

(2006-08-05 16:31:40) 下一个


黑夜将城市笼罩
想念蔓延在细胞
想你的拥抱
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疯掉
爱你到莫名其妙
上了瘾无可救药
没有你
会死掉

我不再开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烧
在你离开以后
寂寞把我逼进了墙角
不听别人的劝告
才掉进你的圈套
现在知道
却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变老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该怎么好
每个表情都能治疗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你对我的好
像被关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缠绕着我
我无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你对我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