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歌词不知道,但音乐是无国界的,非常非常的很好听。

(2006-06-28 14:44:58) 下一个
 

lifeisshortplayhard 翻译

眼泪干了, 被火一样的热情。。。
我一直这么认为, 到昨天为止
很像我的一天, 你的一天
也是在望眼欲穿的等待中
我一生中能承受的所有的苦痛
全都因为让你离去
让我痛苦不堪,
我痛我狠,可我无法不爱你。。。

你的微笑粉碎在我的心里
依然守护着我
和死亡一样真实的我的爱的回忆
让我怎样去忘记?

和死亡一样自信的我的爱的过去
让我如何同我的爱情告别?
我痛我狠,可我无法不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the lyrics I was moved by the rethym and the way the singer translate the music.

We dislike JPs but not the music.
lifeisshortplayhard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大意:
眼泪干了, 被火一样的热情。。。
我一直这么认为, 到昨天为止
很像我的一天, 你的一天
也是在望眼欲穿的等待中
我一生中能承受的所有的苦痛
全都因为让你离去
让我痛苦不堪,
我痛我狠,可我无法不爱你。。。

你的微笑粉碎在我的心里
依然守护着我
和死亡一样真实的我的爱的回忆
让我怎样去忘记?

和死亡一样自信的我的爱的过去
让我如何同我的爱情告别?
我痛我狠,可我无法不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