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的博克

我从网上收集了好几百首我喜欢听得歌,希望你们也喜欢。
正文

邰正宵:爱你17年

(2006-06-27 16:29:04) 下一个


爱你17年

不管谁说起凡夫和俗女
不可能单纯只有友情
我总会举你我为例
没谈爱却能谈心
生命每一个重大的决定
你都见证我甘苦轨迹
陪我寻找真情
看爱对我狠心又好心
在你还是单身的生日上
我送你最爱的花
笑着催你许个愿望
赶快出嫁
你却哭了
对我说话
爱你十七年
你却从没发觉
暗恋是一种
快感的自虐
在爱的人旁边
装朋友久了会累
情感早满了却不能给
勉强学会随缘
人不能永远
躲在现实外面
面对你的眼泪
到底我有没有罪
男人和女人真像
两个世界的人类
邰正宵-爱你十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