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空了

(2006-07-13 17:06:51) 下一个

没有你的日子是这样地冗长
光阴都在焦躁不安中度过了
当你携子远行的时候
我的心如此地空荡

劳作的时光曾是那样地快迅
从早上的曙光到漆黑的夜晚
时间流逝像惊飞的小鸟
我对这样的生活早已习以为常

你携子做一个快乐的旅行
本以为可以做一段快乐的单身
可我的心不自主地跟随着你们
头顶的每一片蓝天白云

我的世界空了

空了
掰指计算归期的日子
手上的工作变成毫无意义的苦役
叫我如何熬过这思念的情绪

等啊等啊
等着你们满载异国的风情而归
再把封存的爱恋
与你们一起回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