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喃喃自语

(2006-07-19 12:34:26) 下一个

在街角遇上你的时候,宿命就已经开始了
这就算做我斋戒前的喃喃自语吧

当我在阁楼上高歌
行人都在驻足倾听
只有你是漫不经心的经过
我知道你把我的音乐当作你步伐的节奏

你的脚步像雨点那样密集
在我音乐的圣堂里激荡回音
你就是这样地回报我的
比那些仰望的人更加明白我的心意

于是我婉转歌喉,共鸣出无与伦比的谐音
和你的步点一起发声壮大,形成乐曲的大网
直致响彻九霄云外

在屋檐下看见你的时候,宿命就已经开始了
这就算做我斋戒前的喃喃自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