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爱情箴言

(2006-07-17 11:46:41) 下一个
你的喧闹如此的充满活力
我假作没有听见

梦中的家园占据了我整个的身心
我整天都用笔直的线条丈量它的尺寸
寻思着它是否大到装下你我的爱情
以至于忽略了你的存在

我以为你是满意地快乐着的
这是我的勤奋所期待的结果
可是你却嚷嚷着跟我要更多的时间
你的眼神里写满了失意

请让我许诺你一个更大的豪宅
用世间各种珍奇的物什填充它
我想这就是你想要的了

我现在想要做的
就是整日的丈量梦想的家园
用我的精诚来换取它未来的辉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