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嘘微语

今天,炎暑来到我的窗前,轻嘘微语 - 泰戈尔
正文

眷顾

(2006-07-17 11:43:56) 下一个

 我知道你在用一种疑惑的眼光在看我/是啊,我是一只蚂蚁/啊不,是比蚂蚁还轻轻轻轻的家伙/‘你凭什么战胜大郎的’?

这是我的秘密/不妨我现在就告诉你好啦/每当我遭遇困难的时候/女神总是及时赶到/救我脱离凶恶

事情是这样的/我每天的一个最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沐浴/然后合什祈祷/我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醒神我的存在/而每当我急切地祷告时,神马上就听见了/这样的事情屡试不爽

上一次的事件也不例外/魔不停地砍向我的头颅/好在我有九十九个脑袋/在女神赶来救助之前我的时间还很充裕/就这么简单,我仅仅抱住了这世界上最粗的大腿/以后发生了什么就不关我的事了。

不错,我是一只蚂蚁/但我有神的眷顾/所以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没有发生什么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