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博客领地,我做主!

(2006-06-23 11:06:27) 下一个

我在文学城潜水也快3 年了,现在还真离不开了,每天早上坐在办公桌前的第一件事不是CHECK E-MAIL, 而是来文学城八卦一把再说,记得刚去加拿大留学时,一个朋友问我上什么网站,我说:一般去新浪看看新闻.他竟然大跌眼镜的说: "你不上文学城的?"

 

文学城? 什么东东?听起来太*文学*了吧!” 但是自从被他批评点拨,我也竟然成了每天在文学城里潜水的一条鱼,每日更是不看不爽,不管考试多忙,如果每天不来文学城闲逛一番,便觉缺少重要精神食粮,寝食难安.

 

以前点拨的家伙被我驯服,成为了我的LG,现在反而嘲笑我,如果回国,最不适应的应该是不能在文学城上八卦了.

 

最近工作不忙,更有了闲暇时间多来泡泡,突然一天发现大家开始博客了,出国这么久,早已不知何为博客,不管了!我也先注个册,灌灌水,咱也博客一把啦!

 

多谢捧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