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09第一篇

(2009-01-02 21:13:28) 下一个
很久不写东西了,失去了写的动力。
前些天听了一首歌,唱歌给谁听,有些喜欢但是终也没唱。
今天有空,记录一下女儿的成长过程。
9月初,我听她唱歌,听旋律,她唱的是twinkle tweinkle little star。我特意到网上找到了引文歌词,唱了之后她非常喜欢。从此,我和她学了很多英文歌。当然她也学了很多中文歌,是从国内带来的dvd上学来的。
后来幼儿园开始教形状,我给她买了各种形状的积木,她一两天之内就认得了三角,圆,方,椭圆,星。
9月中,突然发现女儿可以说许多话,也许是因为旅游·的缘故,她很兴奋,一路上他不停地说自己知道的事物,大树,car,听到我打喷嚏,她马上说,bless you,然后我惊奇地发现她能从1数到9。
十月,我给她买了个有磁性的黑板,上面可以贴英文字母,她也只是晚上到家时想起来玩一下,花了一个星期她就学会了所有的英文字母和数字。
如今她的本领多的数不过来。
今天带她去办护照,照相的时候我还担心她会不安分,因为平时我给她照相时她总是想去抓相机,但是今天照相时,她非常配合,她把头使劲向前探,仿佛是在拿捏个好姿势,眼睛又不停地眨,把照相的人都逗乐了。
她很善于模仿,今天爸爸把她放车子里时,因为手里拿的卡片一时无处放,于是就用嘴唇夹着,她看到了,马上拿过卡片加到嘴上,特别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