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钱行不行?

(2006-03-23 23:07:37) 下一个
 儿子小的时候,有一天傍晚,我带他去校园的喷泉边去玩,那里有个纳凉晚会,我在长椅上纳凉,儿子跑出去玩,过一会儿子不见了,我起身去找。
    
    我看到儿子把头背着仰着脸,站在一个卖冰棍儿的自行车前,卖冰棍儿的脸也仰着,抬着头看星星,那情形有点好笑,儿子看我过来,问我有没有钱,我穿的裙子,也没带包,所以也没钱,他也没闹就跟我走了。
    
    我觉着有些奇怪,我问儿子,“你们在说什么”,
    他回答说,“没什么”。
    我对儿子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有什么话都要说的”
    儿子很不情愿地说,“我问人家冰棍儿多少钱,人家说,五毛,我又问他五毛不要行不行”。
    我问儿子,”人家怎么说“
    儿子说,“人家不说话。”
    
    哈哈,一个三岁小馋猫的请求真不好拒绝,装着听不见最好:DD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