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人在旅途,高歌自娱,朝花夕拾,痴人梦语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大来信

(2006-03-23 23:05:04) 下一个
 我把自己种的花的图片寄给老大,老大回信说:
    
    那些花是你种的吗?我表示怀疑,根据你曾经寄给我的树皮的谎言,我认定你是把网上的图片
    说成是自己种的花.
    
    哈哈,
    我曾经把法国梧桐的树皮揭下来,我在树皮上写信给老大,我说我在长白山原始森林的小木屋里做森林育种的恒温控制研究,那片树皮是长白山的白桦树皮,然后我还吹了一通长白山的雪景如何美,把老大骗的一愣一愣的。
    
    后遗症就是我说什么老大都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