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大宝子

(2006-12-04 20:36:14) 下一个
在我的外甥出生之前,我对小孩子是普遍的厌恶,觉得他们太麻烦。无理,蛮横,费心费力。在他一岁的时候,我终于见识了小孩子是多么让人心醉的小东西。现在已经发展到,我开始爱所有的小孩子。
我对于外甥,据说可以称之为溺爱。投桃报李,他对于我也是非常的依恋。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超越一切人的,即使是他的父母。
我决定写一些东西,时时更新,用以记录他的成长过程和我的心路历程。我是那么那么地爱他。
第一篇———老虎老虎怎样讲
萧萧很小的时候,我们就教他一些简单的外语单词。他一岁半时,记得最熟的词有apple, banana, crocodile, rabbit,etc.他有个动画片,上面是这样问的,苹果苹果怎样讲?apple, apple. 我们模仿这种句型,问他,鳄鱼鳄鱼怎样讲,他就会说,crocodile, crocodile. 一切都很顺利地进行,直到我们问他:老虎老虎怎样讲,他愣了一下, 回复我们说:老虎老虎怎样讲。我们说,问你呢,老虎老虎怎样讲?他说:老虎老虎怎样讲。我们爆笑。经典啊。
第二篇:两岁生日会
萧萧两岁的时候,已经生得眉清目秀了,大家都夸他长得好看。他过生日的时候,给他买了个小蛋糕,上面写了几个字。我们问他,萧萧这上面写的什么?原以为他会说:生日快乐之类的。他说,上面写的是——萧萧真好看啊。。。他妈妈有时逗他,说,瞧你那丑巴样吧。他转过身就告状,说,妈妈说我丑!!!
第三篇:妈妈你小心点
他妈妈是在他四岁时开始准备考成人高考的。我的性子比较急躁,教她的时候就不是很耐心。有时忍不住,就要动手揍她。当然只是意思一下。萧萧过来玩,她妈妈让她去旁边玩,他边走边说,妈妈你小心点,别让大姨打着你啊!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