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情人

(2006-07-07 05:25:20) 下一个

看着你, 像一尊

被冲刷了千年的

石像, 一样的看

你, 是目光

把你我的身影

在对方眼睛里交错

 

静夜里, 像一缕

漂浮在大海之上的

月光, 一样的想

你, 是月亮

给我的黑夜

安上了透视你的眼睛

 

思念着,像一具

丢失了灵魂的

生命, 一样的恋

你,是情缘

把我没有你的日子

都变成了空白的记忆

 

爱着你,像一场

错过了季节的

春雨, 一样的爱

你, 是天使

让天空中美丽的泪水

在我心的房檐上流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