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2006-07-04 05:57:13) 下一个


爱的忘了爱

你爱我吗
我爱你

爱你
我忘了妒忌
你说让我们去吻大海

云彩来了
太阳拿着一把扇, 煽的
湿的衣衫沁了你的味
只有夜, 偷偷地闻

我忘了妒忌
我忘了我
蜘蛛爬上唐僧的光头
我忘了
想静的风

叶子多的找不到了河水
想吻大海的叶子
贝壳里, 藏着
缠绵的歌
爱来了
我忘了妒忌

我爱了你
在我还没见到你的时候
羞哒的衣衫
你没有了力气
想着吻的香
觉睡的特别多
梦, 见了你指尖流淌的
一滴清晨的露

爱你
我忘了嫉妒
你问, 你的心在吗
门开了, 飞走了红的衣裳
没有人
没有风
没有声音
没有色彩的
爱着

忽然明白爱
忽然什么也不明白
明白爱的时候明白了一切
我忘了爱
我忘了一切
天爱着地
把味变成了风
地爱着天
把水变成了海
我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