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3。只要我们同心

(2006-07-20 11:03:33) 下一个



我张开双臂

伸出双手

迎接你, 美丽的女神

你向我打开心胸

你握住我的手

正负相交的电流

比闪电更加激烈

比雷鸣更加充满


电闪雷鸣

震动着大地

震动了所有的人

震动着所有的心

心在所有人的心中震动


心跳加速

有心脏病的心

不能点燃的心

高傲的心

卑微的心

所有的心

在加速中震动中破碎

心碎成削

用推土机成堆

用汽车用轮船运向心海


心海还在燃烧

没有因梦的完结而破灭

海水还在蒸发

没有因心火而枯竭


我随心的船队

来到心海

我握着你的心

用你的心为模

铸造崭新的心


新的心铸好降温

包装在礼盒

小包装,大包装

集装箱

整船整船的运回大地

是圣诞

无数个圣诞老人

把心的礼盒

在空中散发

是心的回归


分给每一个心死的人

分给每一个心碎的人

大地还在震颤

震颤着接受一个新的心

天空还在电闪雷鸣

歌唱着完美的心


只要你有心

来吧

握住我的手

我们还可以走一趟心海

只要你有心

我愿意同你走千万次心海

我们还可以铸就千万个同心

喷放出同样的火焰

提炼过的心

燃烧的历程

不会冒出黑烟


我已经知道了心海的力量

我会乘着我的梦前行

没有弯路只有目标

我会握着你的心前行

我知道只要到达心海

就会有千万个同心

我们有了同一个心

你的心就是我的心

你心的跳动就是我心的跳动

我的梦就在我的心里

你会梦着我的梦


只要你有心

来吧

铸造同心的心

让我们一起接受同心


我的路刚刚开始

就已经走得太远

我开始担心

担心我睡不着觉

找不到我的梦

于是我向同心誓言

为了铸造更多的同心

让我做我的梦

我会把所有的人

都装上同一颗心


同心的力大无比

让我看到了你

你的心向我张开

我握着你的心

同你一起入睡

你的梦通向了我的梦

在同一个梦中

我尽兴的欣赏你的侗体

在同一个梦中

我尽情的垂延你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