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架

白云意懒,偏来僻处媚幽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坛的那些事儿 (6)【欣欣向荣】

(2010-03-31 04:51:13) 下一个
(前面讲了中坛历史,中坛再开,钦差马褂, 2丫辞职,4黑上任。。。)

这时候中坦进入强势发展时期。路经的高手频频回访,成了常客,形成中坦自己的核心,群板和风格。

众多的高手中,这段时期,我讲3大侠。

最吸引众人眼球,聚集人气的应该算是小妖88。

小妖恃中坦关门 和闪片群组的2把钥匙,集中坛最高人气。尤其是闪片群组,号称三千佳丽所在之地。那里一有风吹草动,这边就倾巢而出,人流哗哗。桌子椅子响成一片,夹杂着前呼后唤,后院!。。快!。。鼻血的。。。仿佛一坛的群众原本就是在期待和憧憬中潜伏着的便衣。

可以想象那里面一定美女如云。曾经有一个的六甲山翁被接受入组后,颠颠的跑去跟一个自称仙女的ID显摆,“我被接纳进闪片群组了。那里面有城里最美丽的女人。” 仙女不服气,想说中坦女人成熟融智气质好我信,说最美丽我不相信。 她找出一相机:给,跟我拍张照!。。。咳咳,小妖显身了。 “以后再说吧。” 六甲撇下一句话转身就跑,都没等仙女明白过来。人呢?场子里已是安安静静。仙女咬着牙说,“切,下次除非我给你拍照。” 只咬得牙出血。

小妖后宫怎么这么有人气呢? 我也特别不理解,主要还是嫉妒。像我这样泡网泡成钟点工的人只能望洋兴叹,就算是我买了门票,那也不保证有一睹美芳的人品。人品是要靠大把大把的时间换来的。但是进去的人都说,值!

中坦美女闪照从那时起就是一绝。至今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遇到的缘分,美女-好事成双。她坐在那里抱着一个孩子,文静的微笑着,素洁宁和,恰配一标题:清水出芙蓉。真是过瘾。足足让我们看了两小时。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还有一个是美女-蔷薇,身材那是凹凸有致段段诱人。有本钱她就分段炫耀,喜欢看那段的看那段。那一次我认识了老别,他就蹲在中段旁,不停的扔菠菜。
你这啥意思?围观的老妈不解。
“秋天的菠菜。这叫送秋波。这中段太美了!”
狂晕啊,这老别为了能多看美女,连真话都说出来了。




第2个值得写进中坛历史的人物,是“一个母亲”。

她以一篇“伤心的母亲”,一举夺得中坦第一次大战的主角位置。

大战的原因事后有人分析是因为这个母亲打字太快脑子更快,故事前后很多矛盾,漏洞百出。不真实得像坑。

可是咱们也知道,像坑其实是一个水平问题,他不定是个文科出身,缺乏一定的科学严瑾训练而已。 再说了,网上挖坑俯拾即是,为什么她的坑有这么大的威力呢? 我分析主要还是一个母亲说话的习惯 - 苦大仇深,气势逼人。(据统计,凡取名XX妈妈的说话大都是善解人意,取名XX母亲的说话大都是气使颐指。)再加上坚持,仿佛吵赢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场大战从6/30开始,到 8/2/结束,历时一个月。那段时间一上坦就看到帖子满天飞,哪哪都是找不到主的子帖,人们争相打听除了啥事。每天战斗怎么打响的真的是考不出来,只记得有一次看到白乐门在那里喊砸呀砸。我想,糟糕,他们把着这母亲当男ID对待了。

这个白乐门堪称中坦看门人,和子女坦的看门人磐石相比,他更怜香惜玉;比魂谈的看门人小厮又认真负责多了,对中坦视如己家的爱护。他虽然砸人没商量,但是砖头出手准砸男的,几乎从来没有看过他对女同胞无礼。(一定是北美生人)

大战的结局到是很清楚,每个回合都以“一个母亲”惨遭群殴结束。
我很想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个母亲是如何的出言不逊从而导致了中坦人心向背党同伐异。可惜一条都翻不到。她的贴删得太多了,难怪她不屈不饶鸡蛋撞墙,一腔不识时务的英雄气概,她真的心酸了。我不禁掩卷叹息,谁都是有血有肉有尊严和有缺陷的人啊。感慨之余按海棠的定义给撞墙的母亲一个“烈士”名号。

吵架是不能归功于一个人的。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中坦第一战也不例外。

中坦大多数人很真诚,很有同情心,对真假对错和好人坏人都十分认真。一个母亲就喜欢这地方。比如同样的伤心发泄在混谈也被看出漏洞,有人问,ZT么? 这么不可思议。她说:这是我亲身经历! 问的人笑了,“抱抱~,对不起。” 真的假的你家的事你说了算。他一边冷漠去了,你发泄有意思吗。

在子女谈发泄也没意思,最多是一天就沉底了。看看子女坦的架子,球妈等人的回帖就知道,一个说,还连载讷?看不懂耶。一个说,没关系拉,跟着侃吧。他不认真,你发泄有意思吗。

但凡吵架吵成不可开解那就是刚正遇上了刚正,激情遇上了激情。中坛那一战展示出了一个坚固的墙,上面明书: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第3个大侠: 老妈也恋网。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