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架

白云意懒,偏来僻处媚幽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那个六月

(2008-07-29 20:02:51) 下一个

回眸六月

端坐在雨唇正肥的七月
斟一樽清酒 把六月拈来 细品慢尝 – shuishangyuehua
 

--全部ZT--

(最牛的诗) 

地震 

一场地震,生死两难;只道三四险,不知五月难;
纵有六双眼,泪也流不完;七颗心儿悬,零八奥运艰;
高呼九洲十地华人现,纵使百舸千帆风浪间,也让咱行得万年船!
泱泱中华几千年,只是百般无奈斗不过你苍天;
十分惨淡,也不知你九重天中住着何神仙, 在零八年八月八日还有八十八天时送灾难;
但愿七彩祥云现,六月中国保平安,五星红旗永鲜艳;
四海升平,三地两岸心连心成一条线!
我只想,跪地抬手问苍天,敢应否:下辈子,你做人来我做天

 

(最动情的诗) 

散户哭 

哭   
何故   
悲难住   
阴跌如瀑   
股票全套住   
可怜我那账户   
如今已目不忍睹   
五个零变成四位数   
遥想当年入股市之初   
一心以为一夜就能暴富   
幻想明日买车后天住别墅   
不用上班还能娶个漂亮媳妇   
谁曾料到这里竟比地狱还残酷   
今日追涨明日杀跌始终全仓杀入   
到头来我割肉割得是只剩下皮包骨   
每天都在山顶站岗放哨泪水伴着孤独   
眼巴巴地盼着能有解放军前来把我救出   
说实话我是龊萌酥液窭鲜荡硬怀院孺味?  
听党的话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少生孩子多种树   
可是为什么老天爷偏偏要惩罚像我这样的散户   
求求各位主力机构公募私募发发慈悲给我条出路。


2008年六月太不正常了,一切都不常。关键时刻,中国男足挺身而出,向世界证明:中国男足还是正常的!)


男足,算你狠!

国家对你们投入不少吧
社会对你们关注够多吧
球迷给你们支持坚定吧
全国人民待你们不薄吧

。。。。

段暄结尾:中国队输了,全国人民可以放心了。

别说我的泪你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