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德如好色者

世上本无事,我等庸人自扰之
正文

像狗一样活着 -- 纪念我的犬儒朋友黄守志

(2006-06-21 13:59:41) 下一个


文章下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黛二的柳叶刀 回复 悄悄话 Temporarily off the shelf.

Contact the author for photocopies.

I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虎虎xz 回复 悄悄话 咳,不是彻底的。小小年纪。。。晴雯命。
穿平底布鞋的少年 回复 悄悄话 亨亨,司马之心,地球人都知道。。。。
老几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不仅仅文章写的好,而且人也很漂亮.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阅读。其实地点只是一个场景,名字也不过是个符号。文中的安然却为实名,与文学城里的那个小姑娘无关。当然那个上海女孩的文章写的很好,很喜欢那种懒散的文风。
老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很想知道,穿平底布鞋的少年的提问.希望可以满足二人的好奇心.
穿平底布鞋的少年 回复 悄悄话 刚批评过行者兄太阴柔,你就扔出这闷雷般厚重的文章,正打在我头上!小弟肤浅了!敢问你在海司大院儿还是空司大院儿?文中的安然跟文学城的女孩安然有无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