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我的孩儿

(2007-03-07 19:59:16) 下一个


终于有伟兄弟这样阳刚有余的东北大汉到我这儿捧场,感激之余赶紧加为好友。瞧瞧人家伟哥这身板儿这气势,这样的照片没事儿时看看也提神醒脑。

关于这调侃的风格,本人一向高举[扁人先扁己]的大旗,自我批评为主并兼顾其他。我这横竖的爬痕主要功用是自慰,并没有啥写作的宏愿。一有人捧我,我就赶快把自己扁到虫豸不如。暗地只是不愿有任何码字儿的负担。不是我对兄弟姐妹们广大网虫不负责任,我执著地觉着,只有轻装上阵飘逸自如才是还写作以清白。再说,我也是一虫,也不能光你们消费不是?

从写博开始,发现自己很不清高。昨天一看自己的登陆次数,脸都直发烧。这一天平均两三次的登陆频率很有些孤芳自赏或顾影自怜的嫌疑。这里几十万的点击率,估计也有几成是自己添的砖加的瓦。惭愧,惭愧。如果我有粉丝,最粗的一根就是我自己。谁跟我争粉丝第一我跟谁急。

写字儿像生孩子,怀孕的时候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娃娃以后成个气候。我自然也不例外,也希望大家喜欢我费了半天劲儿左敲右击才整出来的这些符码。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到的,往往就是笑话。我想,这世界的如我般的俗人就是从嘲笑别人中乐呵呵地茁壮成长的。大家笑过乐过,咂巴咂巴嘴巴,有些余味最好。不过,口臭与我无关。

最近烦,无心嬉闹,连这园子都荒芜了。烦如快乐,也能传染,因此辍笔。

以此自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接着贫啊,革命尚未成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