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 8

(2006-08-10 13:04:53) 下一个
*** 小品 1***


爱情是。。。 [百字竞技参赛小品]

爱情是中国城小卖部里的[恰恰]瓜子儿,你要嗑就要做好嗑出个臭的的准备;

爱情是博客里的帖子,自己默默地耕耘,不被置顶,也有孤芳自赏的快乐;

爱情是春天种下的种子,种瓜得瓜,但也期冀无心插柳的巧合;

爱情是熊瞎子怀里的那穗包米,掰得那么辛苦,可走一遭只能带走一个。

*** 小品 2 ***

[不说谎没人把你当哑巴]我对哑8说.

哑8作出逼真的口形,指手划脚地抗议。在地上写[我不是哑巴。]

[这又是一个谎言,]我怒了,[不过说谎的哑巴还是哑巴!]

哑8摇了摇头叹气,又写[老兄,是你聋了。]

哦?!


*** 小品 3***

凌晨 6 点,香蕉看我醒了,便问我折磨了她一晚的问题, [ 你爱吃香蕉吗? ]

[ 当然 ] ,为了证明,我早餐吃了她。

午饭到了,香蕉又问, [ 你爱吃香蕉吗? ]

[ 当然 ] ,没办法,我午餐又吃了她。

晚饭时,香蕉问同样的问题,我对她发誓, [ 我一辈子都爱吃香蕉 ]

香蕉很开心。小心地脱了皮,喂我吃。

晚上我和香蕉躺在床上,香蕉娇滴滴地说, [ 你以后只能吃香蕉,苹果呀橘子呀看都不能看,想都不要想。 ]

[ 哦 ] ,我有些不舒服,揉了揉胃。香蕉吃多了,烧心。

[ 胃要难受,就是证明你还不够爱吃香蕉。真正爱吃香蕉的,胃都不会痛。 ]

[ 谁说我胃痛? ] 我嘴硬。

香蕉教育我, [ 你看人家猴子,光吃香蕉能活一辈子,你行吗? ]

[ 为了你,我愿做一只猴子。 ]

我流着泪,被自己感动了。

***小品 4***

兄弟们酒足饭饱。。。

俺打了个饱嗝大声断言,[木兰是做小姐的!]

自然是语惊四座。

片刻安静后,俺摇头摆尾地吟道《木兰辞》的第一句-

“鸡鸡复鸡鸡。。。”

哄笑,一阵垃圾向我飞来。

知识越多越黄色,也是活该。

 
***小品 5***
 
小武和翠花在美国结婚已经快五年了,有车有房,生活殷实,可总是觉着缺点什么。翠花对猫呀狗呀什么的过敏,总想热闹一下就盘算着要个孩子。翠花一心欢喜,问小武有什么顾虑。小武支吾了半天欲言又止。


晚上小武喝了点酒,小脸儿红扑扑的。酒过三巡,小武点上支烟,深情地看着翠花。突地是仰天长叹,

“唉,”小武动情地说,“翠花,未来孩子他妈。。。”


这小武很少抒情,翠花赶紧凑上去接受着突然袭来的温柔。小武把翠花楼在怀里,拨开了翠花额头乱乱的刘海儿,当四目相对目光交汇的时候,小武喃喃道,


“媳妇,你咋长得这么丑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