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逃避最真的我

(2006-06-19 14:44:57)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的烦躁, 心情突然跌到了谷地.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可能是某一两句话让我很失望或让我开始惧怕.  失望什么呢, 不关自己的事可能是因为在在呼对方对对方还有希望. 希望对方过的好只要是自己能帮的到的忙都尽力做到. 惧怕太多的事情, 太多想要的事情却又阻止发生,因为发生的代价不是我所能承受的起的. 谁不怕输啊. 在别人的眼中包括我父母朋友的眼中我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羡慕我, 那么的开心, 但又有谁知我心底的无尽的空虚, 无边的寂寞. 表面风光的我其实内里满是无住. 人们都只看到我的表面, 又有谁会懂我最真的渴望.
 
    很烦, 很想一个人座在公园点上一根烟, 看着那烟头慢慢的燃烧, 就如同看着生命在燃烧. 烟都有那刹那间的光辉, 而我呢却什么也不是. 买了2瓶红酒回家, 想躲到房间里喝到自己麻木.
 
 
   这就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来逃避最真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