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魂的东西就让它存在于灵魂里好了

(2006-07-14 16:41:29) 下一个
为什么要把灵魂里的东西调到灵魂以外的地方去呢?

真让我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

上帝就只能存在于灵魂里嘛!比如我信了他他就在我身边,我不相信他那他就不可能在我身边嘛!谁也没见过上帝,谁也不能证明上帝有这个实体的,所以谁也不能强迫别人相信真的有上帝嘛!我认为他没有那他的确在我眼里就是没有的.这还有什么可议的吗?想不明白.

科学证明不了有上帝,可在我看来,我根本不需要科学证明没有上帝,因为企图证明一样不存在的东西不存在本身就很可笑嘛.

既然上帝在灵魂里,就让他好好呆在灵魂里好了,让他呆在人的心里好了,干嘛非得把人家拿出来不可呢?想不明白啊想不明白.

昨天和一牧师过招,终于明白了一个我从没想过的却又一直在暗中困扰我的问题.原来,基督徒在他接受了上帝的爱的同时就把自己圈起来了.原来他们把其他的信徒称为"兄弟姐妹"是因为他们把"基督徒"这个集合从"人群"这个集合里抽离出来了.原来,他们把自己和"非基督徒"分割开来了.

哎,想不通啊!信了上帝难道不再是人了吗?难道和不信上帝的人在性质上就有区别了吗?难道你们不再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水占体重百分之七十五的灵长目人类了吗?我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把基督徒从人群这个集合里分离出去过,可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我会觉得当我受到基督徒攻击的时候感到很莫名其妙很委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着眼点不在经文上不在教理上,为什么着眼点只放在我这个具体的人身上,原来他们根本没有把我和他们同等呀...

这是教义里说的吗?难道他们没有理解错教理吗?让我很难以置信.

算了不说这个小事了.说别的.为什么基督徒也会对上帝这么没有信心?昨天那个牧师和我讲永恒,我告诉他可以表达永恒的教派有很多,不止基督教一个,比如佛也能表达永恒.他竟然说"因为人有罪和迷失才会信佛,上帝才是真神."如果这是一个一般的信徒说出来也就罢了,可一个牧羊人怎么能这么想?他怎么可以去贬低别的宗教以抬高自己?这明明是对上帝没有信心的表现呀!是不是很多基督徒都是这样对上帝没有信心?为什么没有信心?这不是你们竭力维护的信仰吗?

让上帝留在灵魂里好了,他就是人用来改造自己灵魂的.信他就让他把自己彻底改造吧.如果做不到被他改造为什么要用他成为自己的旗帜?这样很虚弱啊!

着实想不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