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男朋友

(2007-02-27 17:58:32) 下一个


我的男朋友

我失眠無聊的夜裡 常常會打給你 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Morning Call給賴床的我 天天這樣 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
很好朋友昨天你 突然Kissed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 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你 越來越多 要你當 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快告訴我
 
你習慣送到家門口 在電影散場後 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有件事想要對我說 叫我別走 卻又說不出口

---------------------------------------------------
1087
Elv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