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上的歌

爱的孕育,人生体验,点滴都珍贵
正文

昨天的体检

(2008-01-09 10:43:24) 下一个
昨天女儿体检,身高33英寸,体重29磅,医生说她的各方面的指标都是半岁孩子的值,要减肥。
她现在走路很稳。
今天我上网,她在一旁玩,她喜欢看网上的的图片,她坐在桌子上,脚丫一踢把显示器的电源关了,以前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会去移动鼠标,她知道鼠标和显示有关系,这时,我会悄悄把电源打开,我是怕她知道了电源的开关老去玩电源,所以她一直以为是鼠标开关电源,今天我不小心被她看到了,这下遭了,她果然去开关电源,希望她新鲜以后就不再玩电源开关的游戏了。
这些天我们玩的游戏是把地毯凿坑,就是用台球杆的顶部在地摊上拧几下,地摊就出现一个凹下去的坑,她总是拉我去凿坑,有时凿一排,有时我也拉沟可其他图形,其实还有其他玩法,我用台球杆轻轻敲她的脚丫,小手,她也很高兴,但是她最喜欢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