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微小说:吃性大发

(2023-02-09 16:12:02) 下一个

一场失败的舞厅设伏任务,让几乎落网的G党地下头目老X险险地逃脱了。

刑侦科长老K对着新人小a大发雷霆。

“我让你接近老X与他跳舞,就差一步让他从你眼前跑调,你是干什么吃的?”

“扮猪吃老虎也要我教你?”

“我,我,我尽力了,我低胸衫超短裙都用上了,没想到他不吃这一套”

“软的不行,来硬的啊,你的枪难道是吃素的?”

“你警校几年都是吃干饭过来的吗?”

老K越说越气,

  “因你个人失误造成整个任务失败,上级查下来,当心你吃不了要兜着走”

    “那老Q平时总给我拆台,平时没少吃她的亏,单独这次主动把你推荐给我,莫非是故意给我使坏?”

     “我要知道有谁在我这里吃里爬外我要她好看” 

      “你老实交代,老Q有没有要你在我这里做她的眼线”?

   小a,吓得连忙否认,没,没,绝对没有。

 老K眼睛瞟了一眼刑讯室的门,阴恻恻的转过来:老实交代,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小a倒也不真害怕,几年的特工培训早练出了胆量,只是有些吃惊地看着上司。不过她越想越委屈,忍不住哭了起来。只因Q组编制已满,老Q才把她推到K组,她连一句话都没来的及跟老Q说,怎么就无端被怀疑成眼线了。她这一哭,老K也有些不忍。自己一个老特工对新来的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毕业生这么发火,再说也自己也有部分责任,没有事先吩咐清楚,把责任完全推给新人也有些过分。心里有点不忍了。

于是控制住脾气安慰起来

“算啦,失误在所难免,吃一堑长一智吧,以后注意看人下菜碟,不是人人都吃性感这一套,下次在对付G党,做清纯打扮吧, 这次我写报告掩饰一下,就说舞厅意外有人醉酒骚乱,引起老K警觉没有走进埋伏圈“

小a不经佩服:吃铁丝拉笊篱,还是领导能编

小a 吃了这颗定心丸,心里安定了下来,这次吃了经验不足的亏,下次一定不让他跑调。

老K接着心平气和的地开导,吃我们这碗饭,要六亲不认,心要狠,片刻的心慈手软,闹不好要吃官司,甚至送命。干好了也可风光无限。你看我们出门办案乔装打扮都是公费衣着光鲜,吃香喝辣。在上级眼里我们也很吃香。别的科眼巴巴的看着吃干醋。我们这是金饭碗。

心中对失误的不服气,加上级的原谅,从此小a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跟老K学习破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