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ork le

(2006-06-13 19:08:33) 下一个
回来一个星期不到就要去工作了,朋友介绍的新工作。回来后的第3天正好是星期5去见了工,following 星期二开始工作.还处在倒时差阶段,为了不在第一天工作就打瞌睡昨晚9点就睡了,迷迷糊糊睡到半夜2点醒了,睡不着很难受可是还的要强迫自己入睡,没办法。睡睡醒醒的到了7点终于可以起来了。搭新同事的车,意外的塞车了晚了半小时。just like everyone's first day at work, not much things to do but following around to get to know ppl and working process with apple-polished smile on the face, of coz and my headache. 谈不上喜欢只是为了混口饭吃。放工照样的搭同事的车回家,心里想着该学开车了这个懒再偷不得了。

在车上聊起了同事的一位朋友,跟我差不多的年纪跟我一样褫了前一份工回国玩了一段日子,现在回来了还在找工作。她的朋友不想再找相同的工作因为工时太长,可是找别的工作现在不容易。我问为什么不做原来的行业,她的朋友说乘现在还可以转业就转了,再过几年更老了转更不容易了。由此我想到自己,这个新工作。我能做多久呢,2年3年?没多大发展前途,以后该怎么办呢?还是现在另外找一份更有发展的工?钱多钱少并无多大关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